Elantra車友交流平台- EFC - Elantra Fans Club

 找回密碼
 註冊帳號
搜索
  • 2015/5/20 低調小藍E 開箱
  • 1040520新車開箱
  • 被人熄菸熄在鈑金
  • 新車補照~獻醜了
  • 原廠燈殼疑問。
  • EX專用霧燈導光日行燈 DIY分享
  • 仿韓雙出尿布 到手 面臨轉售命運...
  • 這個包多少
  • diy後照鏡自動收折分享
  • 拿去轉印,帥多了
  • 極光大燈切線調整
  • 分享一下
  • 有人跟我一樣嘛!?
  • 歐帕瑪-霹靂豹噴膜千萬不要買!!經驗分享
  • 遲來的2015 5/1旗艦ex小白e 開箱

今日: 8|昨日: 47|帖子: 237929|會員: 14349|歡迎新會員: yidosbare

EFC公告欄

EFC公告欄

平台公告或是相關重要事項都在這裡唷!

71 / 3305
論壇功能教學

論壇功能教學

不曉得要怎麼使用論壇嗎?這邊有詳盡的教學唷~快點來看怎麼使用吧!

13 / 815
現代官方消息
現代官方消息
主題: 20, 帖數: 55

為了方便車友們獲得第一手官方消息,本區將不定時轉載台灣現代官方相關網站公佈的消息!

HYUNDAI ELANTRA在全球總銷 ...
2015-4-23 13:25 top293131
  
新同學簽到區
新同學簽到區
主題: 9485, 帖數: 2萬

Hi~剛加入的新同學,來這邊自我介紹一下和大家打個招呼吧!

新人簽到
昨天 22:59 極速
購車資訊及保險相關
購車資訊及保險相關
主題: 103, 帖數: 743

您對於購車或是汽車保險有疑問嗎?或是您有相關經驗要和大家分享,都請到這邊討論喔!

菜單分享
昨天 22:56 BENCHOU
新車開箱區
新車開箱區 (2)
主題: 1015, 帖數: 1萬

剛把Elantra帶回家嗎?快點來這邊分享您購買新車的喜悅吧!

2015/5/20 低調小藍E 開箱 ...
7 小時前 s88506080
愛車照片分享
愛車照片分享
主題: 1170, 帖數: 1萬

每台Elantra在車主細心照顧下,都是最有特色的車,請不要吝嗇將您的愛車照片分享給族友們唷~!

小E遭"活生生的鳥"擊事件 ...
昨天 17:30 2347
車聚活動照片
車聚活動照片
主題: 215, 帖數: 3236

聚會的照片哪裡找?不用再找了~通通都在這啦~~

想問北區家族
昨天 10:02 h261669
我是狗仔隊
我是狗仔隊
主題: 1093, 帖數: 6469

嘿嘿~在路上遇到族友了嗎?快點上來這邊找人囉!!

駁二特區的痛車...
2015-4-23 15:54 小婷~Tindy
車友團體聯絡
車友團體聯絡
主題: 2, 帖數: 2

提供各車友團體於本版發表相關討論內容。

團體專用分類申請
2014-8-17 02:23 工友
區域交流討論
區域交流討論 (1)
主題: 646, 帖數: 8282

提供各區車友聯絡及討論使用。

我要高尾翼
6 小時前 泡泡
 
哈啦閒聊留言板

哈啦閒聊留言板 (2)

有精彩好康的圖文影片要與族友分享嗎?發在這邊就對了啦~

版主: aaron

5974 / 5萬
全省趴趴走

全省趴趴走

全台美景大特寫,吃、喝、玩、樂都PO在這邊就對了

版主: 時尚總監

216 / 2138
常見疑難雜症
常見疑難雜症 (2)
主題: 2374, 帖數: 2萬

您在使用車輛上遇到什麼問題了嗎?來這邊問看看有沒有人知道是怎麼一回事吧!

如何去除乾掉樹汁鳥屎? ...
1 小時前 water
一般保養
一般保養
主題: 658, 帖數: 5685

在保養上有什麼問題嗎?別客氣,到這邊和大家討論準沒錯

燃油濾清器到底要不要換? ...
2015-5-11 10:01 a3039903
引擎相關
引擎相關
主題: 258, 帖數: 3317

引擎相關討論

【台中小彬】103.01.08 換 ...
3 天前 hongjun
底盤相關
底盤相關
主題: 380, 帖數: 3853

底盤相關問題討論

EX原廠包進化類撼動真雙邊 ...
2015-5-4 17:06 t0930849567
車身外觀
車身外觀
主題: 1133, 帖數: 1萬

車身外觀相關討論

屁股被從後面來...
昨天 11:35 十啪林
音響改裝
音響改裝
主題: 372, 帖數: 2656

音響改裝相關討論

原廠五合一音響
昨天 11:34 h261669
DIY改裝類
DIY改裝類
主題: 629, 帖數: 7256

您有DIY的成果想給大家看嗎?快po到這邊和大家分享吧!

2015.04.08~ EX全車大改造 ...
昨天 15:52 ann1043
其他綜合討論
其他綜合討論
主題: 1538, 帖數: 1萬

找不到適合的版區發文嗎?那就來這吧!

現代保養廠高屏區哪一家比 ...
昨天 15:59 小乖
 
二手車買賣

二手車買賣

您真的想將心愛的小E轉手了嗎?如果真的這麼狠心…
就到這邊幫他找下一個可以好好照顧他的主人吧!

15 / 89

手機版|Archiver|Elantra Fans Club.

GMT+8, 2015-5-23 08:54 , Processed in 0.458157 second(s), 40 queries , Gzip On, X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