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antra車友交流平台- EFC - Elantra Fans Club

 找回密碼
 註冊帳號
搜索
查看: 6459|回復: 9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收起左側

2015 Elantra 加裝炫樂 觸空 屏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5-4-25 08:56:0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想請問下, 加裝 原廠的 炫樂版 觸控螢幕,
1) 內有導航(好像寫的是Papago), 好用乎 ? 是 GPS 嗎 ?
2) 內的路/圖訊 如何確定是最新的 ? 多久需更新次 ? 怎更新 ?
3) 內含 測速/照相警告語音 撥放嗎 ? (業代跟我說 有, 所以沒跟其要 行車測速器)

另, 炫樂版型錄上 的功能 還寫有-
4) "行車記錄" 功能, 這有嗎 ? (問業代, 支支嗚嗚的, 也說不清)
- 另, 我後視鏡也有行車記錄(業代送的, 請問 怎播看 ?  能否整合到 此炫樂版內 ? 聽業代說不行, 會干擾之類的)
5) 型錄上寫的 "數位電視" 是啥 ? 真能看電視 ?
6) 拆掉的音響原件, 交車時 需歸我, 對不 ?
7) 換裝炫樂後, 在 "音響效果與功能調整(如高低音..喇叭分離等)"上, 會更佳嗎 ?
8) 原DVD入口, 裝上炫樂版, 是否就不見了 ? (因看 原面板, 好像一拆換炫樂, DVD 入口就會不見)
9) (不好意思) 現音樂聽歌, Elantra 都是怎用 ? USB or else... (因之前車都是 用 CD, 6片裝 + radio電台)

麻煩了解熟悉 Elantra 炫樂版的, 多給我資訊分享, 謝謝.

點評

原廠影音個人認為不好用,請業代找台車展示給你看看,比較準  發表於 2015-4-25 10:22

評分

參與人數 1好評 +1 收起 理由
lewis206cc + 1 神馬都是浮雲

查看全部評分

沙發
發表於 2015-4-25 16:30:50 | 只看該作者
完全沒考慮原廠影音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板凳
發表於 2015-4-27 17:45:51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ckly4588 於 2015-4-27 17:47 編輯

誠心建議版大不要裝原廠炫樂,因為有點爛...

因為我也是今年買車,加裝了炫樂影音

螢幕的觸控靈敏度差、行車記錄器的畫質也有夠悲劇...

尤其是行車記錄器,有一次把記憶卡拔下來插在電腦看影片,畫質整個都是糊的!

比我在網路上$2,000買的他牌機種畫質還要差,所以我就回到原廠讓他檢查。

結果那邊的小姐一直說畫質這樣很正常啊~不用擔心~

我整個火都上來反問:「但是我有一台【$2,000】的行車記錄器裝在後檔,且後檔隔熱紙比前檔黑,但是錄出來的畫質比你們的清楚耶。」

那位小姐被我的反問堵住,說不出話來。其中還有一位先生一直插話說他們的行車記錄器這樣是正常啦,而且前檔和後檔角度不同,所以錄出來的畫質當然不一樣。

後來還是換了一台新的給我,回去檢查後,畫質果然變正常。但是還是比不上$2,000那台

而且它的導航我也用不習慣,後來我還是換用幾年前買的嘎米

唯一覺得有用的應該是「藍芽接聽電話」、「數位電視(但有時收不到訊號)」、「USB聽音樂或充手機」。

要是讓我重新選擇一次,我應該會到外面店家裝,不會給原廠賺。

以上,供版大參考看看囉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地板
 樓主| 發表於 2015-4-28 08:12:33 | 只看該作者
謝謝你耶, 但.....哇哩勒 已加裝了; 週四就交車了!! (唉...我看只好,先湊著用吧)
倒是 有一些問題, 再請教你下 -
1) 你加的 "炫樂版", 就是在 原廠 DM 上的 "特仕套件" 那套 (6W報價) ? (DM 上還有印 空力套件)
2) 如是的話, 但 "炫樂版" 內, 應沒有 行車記錄 功能啊 ? (業代有說明, and 行車記錄 是業代另送的, 整合在 後視鏡 那種)
3) 音響表現 還 okey 乎 ? (在 調整 音色各功能上)
4) 數位電視 ? (我一直搞不清 這可幹啥 ?! 你意思是直接可收看 "無線電視節目" ?  and 車行進間 也可以嗎 ? (如收得到訊號的話))
5) 導航用的是 Papago, 對不 ?
以上, 麻煩你點時間 分享, 好在交車前, 多有點概念, 謝謝.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5-4-28 10:24:35 | 只看該作者
pinhsu 發表於 2015-4-28 08:12
謝謝你耶, 但.....哇哩勒 已加裝了; 週四就交車了!! (唉...我看只好,先湊著用吧)
倒是 有一些問題, 再請教 ...

我本人裝了原廠炫樂加原廠雙頭枕您做一些解答。
1. 原廠就是6萬報價那一台,可上向新網站查看。
2. 原廠炫樂版有包含行車紀錄器一台,而且是黏貼在前擋玻璃上(照後鏡後面),如果不是可能就要注意業代拿副廠報原廠價!
3. 音響表現還OK啦!
4. 原廠有數位電視功能,非無線電視台是數位電視台,車行進間可看(需原廠解碼,在介面上輸入個密碼設定而已)。
5. 導航是PAPAGO S1
以上供版大參考。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5-4-28 10:49:38 | 只看該作者
就如同樓上那位大大所說的哦。

1&2.炫樂其實已經內附行車記錄器了(裝在後照鏡那的前檔玻璃),價格就如同原廠所報的一樣$60,000。

3.音響表現還可以啦,只不過聽慣家裡電腦喇叭的我,似乎稍嫌有點不足XD。

4.數位電視除了可觀看幾台無線電視台外,還有其他節目可看。一般來說我不建議行車間播放(除非其他乘客有要求想看),因為我幾乎都趁車子臨停時才會觀看。

5.導航是PAPAGO的S1哦。

當初會加裝炫樂是因為想要保持前檔玻璃的乾淨空間,因為它的功能都整合在一起(除了行車記錄器是另外裝在前檔玻璃那),所以比較不會占據前檔玻璃的空間,因為如果自己外裝行車紀錄器和導航就要走線,感覺很麻煩。

不過後來還是先裝回以前的嘎米導航,雖然占據前方的一小塊玻璃,但還是用它最習慣

不過還是得好好習慣PAPAGO的導航,可能過一陣子還是會把嘎米退下來吧

以上,供版大參考哦。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7#
 樓主| 發表於 2015-4-28 13:50:09 | 只看該作者
謝謝你們耶. 都懂了, 但似乎被 業代 算忽呦& 也算不忽呦 (行車記錄器), 因 -
=> 業代說 炫樂版內 無 行車記錄 (但後又說 因發現行車記錄在內會干擾...啥的, 所以 現在的 新車若裝, 都沒有)
=> 也因此+所以, 業代另送 一 行車記錄, 是整合在車內的 "後視鏡上" (後視鏡的 左邊3/1處 會顯示, 市面上好像可找著)
(但經你們一解說, 可能...又被忽呦了 也不一定 !!  因很可能 -> 用 原行車記錄, 整連到 後視境上....)
再請教個問題, 麻煩下,
- 數位電視 (需原廠解碼,在介面上輸入個密碼設定而已)。
=> 是指  "若要行進間也能收看.." 才需 原廠解碼, 是不 ?   這原廠是指 ? (現代汽車 or else)
=> 還是交車時, 就可直接 解碼 ?

謝謝方享.
車時, 就可弄嗎 ?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15-4-28 15:09:49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Tommy.Chang 於 2015-4-28 15:28 編輯
pinhsu 發表於 2015-4-28 13:50
謝謝你們耶. 都懂了, 但似乎被 業代 算忽呦& 也算不忽呦 (行車記錄器), 因 -
=> 業代說 炫樂版內 無 行車記 ...

基本上我年初領車時現代出場就幫我解碼了,但是業代有特別交代,要驗車時千萬記得自己把他鎖起來阿(產品說明書上有附一張密碼),不然驗車不會過的。行進間收看需解碼!
原廠應該是現代汽車(向新)!
補充:原廠的行車紀錄器是可以在原廠觸碰螢幕上輸出行車紀錄影像的!其他非原廠的應該不行!

以上給您參考!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9#
 樓主| 發表於 2015-4-28 15:34:52 | 只看該作者
知悉, 謝謝.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帳號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Archiver| Elantra Fans Club.

GMT+8, 2024-4-25 09:02 , Processed in 0.075200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