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antra車友交流平台- EFC - Elantra Fans Club

 找回密碼
 註冊帳號
搜索
查看: 1649|回復: 3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收起左側

[購車] 有關原廠炫樂版影音附贈的行車記錄器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6-5-1 10:36:4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stu90110 於 2016-5-1 10:36 編輯

請教各位一個問題,原廠炫樂版影音所附的行車記錄器,線路是與記錄器連在一起(官網照片看起來好像這樣),還是像一般市售的行車記錄器那樣,可以插拔的。因為考量到,日後如果想汰換的話,是否可以直接接上不用另外牽線。
沙發
發表於 2016-5-3 07:36:47 | 只看該作者
不好意思~
我先說我不明白原廠炫樂版影音附贈的行車記錄器長甚麼樣子
但依據小弟是個小小電子工程師的觀點來看
您知道該行車紀錄器後端的連接port是什麼嗎?( HDMI?DVI?3.5mm轉接RCA??)
跟炫樂版影音主機跟行車紀錄有連接是指他可以看到行車紀錄器的畫面嗎?
如果是您可能在選擇更換行車紀錄器時要查看一下該行車紀錄器是否可以同時Output與Record
不然會造成只有輸出到炫樂版影音主機卻沒錄影的現象喔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板凳
 樓主| 發表於 2016-5-3 20:08:39 | 只看該作者
無敵窮酸小子 發表於 2016-5-3 07:36
不好意思~
我先說我不明白原廠炫樂版影音附贈的行車記錄器長甚麼樣子
但依據小弟是個小小電子工程師的觀點 ...

可能是我的表達方式不太準確
讓您會錯意了
http://www.shian-yang.com.tw/page/product/show.aspx?num=230&kind=62&page=1
這是官網的照片
看起來好像是紀錄器本身與線路是連在一起的(也就是不能拔,但沒看過實物不清楚)
一般我們在市面上看到的都是線路可以插拔的(線路一頭插上機子本體,一頭接點菸器或埋線)
所以想請教實際有裝過的車友  這款炫樂版附的行車紀錄器實際安裝的狀況為何?

不過 還是很感謝您的回覆 您提的重點我會注意 感謝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地板
發表於 2016-5-3 23:05:38 | 只看該作者
stu90110 發表於 2016-5-3 20:08
可能是我的表達方式不太準確
讓您會錯意了
http://www.shian-yang.com.tw/page/product/show.aspx?num=23 ...

從您提供的資訊來看RDV5000是一台普通的行車紀錄器
他並非為向陽專門為elantra開發的產品
下面提供的網頁可以下載他的說明書(鳥到不行的說明書)
http://lien-shen.com.tw/download.php
簡單說他是組裝的零件之一影像線是不可能不能拆除的(影像線的部分)
行車紀錄器的Power input通常都是mini usb
您可以直接拿條較長的請原廠技師幫您從保險絲那邊接線
從中央後照鏡出線,簡單又美觀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帳號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Archiver| Elantra Fans Club.

GMT+8, 2024-4-24 06:14 , Processed in 0.067248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