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antra車友交流平台- EFC - Elantra Fans Club

 找回密碼
 註冊帳號
搜索
查看: 3365|回復: 8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收起左側

[論壇公告] 關於網站今後走向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6-10-28 01:24:3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大家好,感謝大家在 重要訊息通知(請各位車友務必撥空看一下) 這裡投票以及回覆一些想法。

其實當初會接下管理,就是想要保留這樣的空間給大家討論問題跟尋找過往的一些紀錄。
只是因為今年開始我自己真的已經分身乏術,然後又看到流量跟熱度不如以往,所以才想說詢問一下大家的意見。

很高興大多數的車友能站出來表達自己的想法,不論是希望網站繼續運作或是覺得網站可以走入歷史。
我個人非常感謝每一位參加的車友,至少讓我在網站是否還有存在必要這件事上有明確的方向。
看到大多數車友都還是希望網站可以留下,我想狀況允許的話,就繼續運作無妨。

但如同一直跟大家提到的,我個人已經沒有那麼多的時間可以管理。
所以要繼續運作下去的話,還有需要大家熱心的幫忙。
不一定非要舉辦活動不可,至少能幫忙管理版面活絡網站熱度。
當然願意出來舉辦活動是更好,時間允許的話小弟也會幫忙的!

另外一方面就是運作經費的部份,之前一直沒跟廠商們繼續商談贊助費用的部份。
主要是因為我自己沒時間管理,也不好意思跟廠商們講到這方面的事情。
還有就是對於這網站的存續,之前還是個問號,不曉得是否應該繼續下去。
若是車友們願意站出來幫忙,我想主機費用的部份還是需要廠商們的協助。

當初租用的主機規格,是用當時網站消耗的最大資源,以讓大家瀏覽順暢不會lag為前提下去估算出來的。
所以以目前網站消耗的流量,主機規格是太高了。
狀況允許的話,我會以不影響大家瀏覽速度的前提下,將網站搬到比較符合目前需求的主機上。
經費方面,扣除主機相關的開銷後,其餘的之後由協助管理的大家一起討論決定。
不過我個人會希望到時候能保留一點經費,作為犒賞協助管理的版主之用,畢竟管理版面也是需要付出相當的心力。

以上大概是目前的狀況,大家有什麼想法都歡迎提出來討論,當然也歡迎大家認領版區喔!

雖然我不一定什麼時候會上來看,但我會盡量撥時間上來,謝謝大家!



沙發
發表於 2016-10-28 08:39:2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感謝工友大的辛勞

點評

您言重了....小弟擔待不起....  發表於 2016-10-29 04:35
回復 支持 1 反對 0

使用道具 舉報

板凳
發表於 2016-10-28 10:17:3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感謝工友大大,期待能有活動喔~

點評

活動有賴熱心車友發起囉~或是您發起也行的! :))  發表於 2016-10-29 04:34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地板
發表於 2016-10-28 12:47:02 | 只看該作者
以廣告租金,廠商贊助...多方面收入要維持論壇運作是沒有太大的問題
我也遇過經營的論壇無靠這些收入,全靠車友贊助每年每人數百元~千元不等購買論壇限定商品以維持開銷
要怎麼做資金方面問題是不大,重點是要凝聚車友的向心力與各版面管理

點評

您的說是!  發表於 2016-10-29 04:35
回復 支持 1 反對 0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6-10-29 23:17:15 | 只看該作者
感謝工友大大 勞心勞力付出

點評

您過獎了,小弟後來都沒什麼時間管理....慚愧得很  發表於 2016-10-30 23:07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帳號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Archiver| Elantra Fans Club.

GMT+8, 2024-4-25 14:58 , Processed in 0.069868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