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antra車友交流平台- EFC - Elantra Fans Club

 找回密碼
 註冊帳號
搜索
查看: 1503|回復: 0
收起左側

[廠商公告] 請問晶片是沒有成本 ?所以才不滿意可以退款嗎?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7-12-29 10:04:3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車友問到:
請問晶片是因為沒有成本 ?所以才可以不滿意可以退款嗎?


威世國際熱誠回覆:
事實上,我們每一次上晶,都需要跟德國連線,先將您原廠的晶片檔案讀出,然後以網際網路即時連線傳給德國公司,然後只要德國公司( www.techtec.com)修改後回傳該車檔案給我們,該晶片費用馬上就從我們預付在德國的押金帳號被扣除了。


所謂的十四天滿意鑑賞期,是我們威世國際對我們客人的承諾與保證,

客戶滿不滿意我們公司都需要付款給德國總公司的!德國晶片總公司並不提供這樣的保證與服務,
(不然我們每一台都跟德國公司說客戶不滿意就好了)
德國人做事一板一眼,對他們來說,一台車的檔案收一個費用天經地義,並沒有不滿意可以退費的機制與說法。各位爬文一下就會知道大品牌的晶片商都是這樣做的,沒得退款的。


所幸我們的晶片品質細膩質感高,平均一千台才有一台不滿意退費,而且拿出優良廠家的良心,既使我們賠錢!都希望讓我們提供車友滿意付款才有意義,這是"誠意"的問題!不是以賺錢為目的,更不是只賺不賠的生意喔!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帳號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Archiver| Elantra Fans Club.

GMT+8, 2024-4-19 08:08 , Processed in 0.070773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