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antra車友交流平台- EFC - Elantra Fans Club

 找回密碼
 註冊帳號
搜索
查看: 326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收起左側

[論壇公告] 2014-09-11 版區異動公告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4-9-11 01:29:1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大家好,

為了讓大家能更容易的找到喜歡的原廠保養廠,

我們於『EFC-原廠相關』下增開了原廠保養廠的相關版區,這些版區是依據原廠所劃分的地區來設立的。

共計有『保養廠-大台北』、『保養廠-桃竹苗』、『保養廠-中彰投』、『保養廠-雲嘉南』、『保養廠-高屏』、『保養廠-宜花東』等六區。

但為了避免有心人士發表不實內容後,又使用編輯功能將不實內容刪除。所以這些版區文章發表後,將會不能編輯!只能使用補充的功能來增加額外的說明喔!

每區底下分別有各區域廠的分類標籤可以使用,發表時請依照您去的廠別選取喔~
提醒您,網路發言亦須負責。發表相關內容的時候,請使用中立且客觀的文字進行描述
可以的話,請您將相關單據資料遮掉個人資料後上傳,供大家參考評斷。

切勿發表誇大不實,或是誹謗等攻擊的內容,以免吃上官司!

※若您遇到不錯的技師想推薦給大家,為了避免造成技師的困擾,請先徵得技師本人同意喔!

此外,為了感謝以及鼓勵大家分享到原廠保養廠進行保養、維修等心得。

我們將會舉辦『發心得抽電影票』的活動,相關辦法將會在近日內公佈給大家知道喔~

評分

參與人數 3好評 +11 收起 理由
伊亞斯 + 3 給個讚!
powerangel + 3 給個讚!
aaron + 5 很給力!

查看全部評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帳號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Archiver| Elantra Fans Club.

GMT+8, 2024-4-26 20:20 , Processed in 0.071293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