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antra車友交流平台- EFC - Elantra Fans Club

 找回密碼
 註冊帳號
搜索
查看: 169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收起左側

[廠商公告] M&S水箱罩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5-1-29 21:24:33 |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aa274761668 於 2015-1-29 21:29 編輯

ELANTRA 車款專用水箱罩 .一組兩件 上 下網
可分售 上網 3500下網 2800不包含霧黑面處理

MS水箱罩素材 $3500
MS下護罩素材 $2800


單樣烤漆為$800
M&S標誌單售為每個$400

以上烤漆為亮白、亮黑、消光黑三色提供選擇!

ELANTRA 類M&S水箱罩以及下護網


材料】樹脂玻璃鋼材質
顏色】不帶漆(底漆件灰色)買回去需要再噴面漆
發貨】有庫存當天發,無貨則視工廠進度! 最慢7天寄出!
【包裝】紙箱
【運費】運費買家到付
【物流】買家可以提供最方便物流

★注意事項★

1.某些貨物如果沒有現貨的話,就需要生產,一般要2-3天.如果需要的貨比較多,時間另外估計.

2.本店銷售的產品都經過原車測試,發貨前有嚴格的質檢.如果偶然有不合裝的產品,請先拍照片給我們,我們將為您換貨或退貨(但因為色差原因而要求退換的我們無法接受)。

3.收貨時請馬上打開包裝驗貨,如果發現貨物有損壞或者裂縫,請叫貨物公司的人員證明,是收到已經出現損壞.並馬上聯繫店主,由店主和物流交涉.簽收後如果再提出有問題,店主不負責,來回修理的費用要買家承擔.

4.運費由買家支付,買家收到貨後再將運費給貨運公司。

收件人在收取貨物時,一定要當場驗收包裹內的物品數量配件是否齊全、商品是否破損。

請確認無誤後再簽收,如有以上情況,請當場與我們聯繫,必要時拍下照片。若簽收之後再提出異議,因無法認定事因,本店不再負任何責任。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帳號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Archiver| Elantra Fans Club.

GMT+8, 2024-4-29 22:50 , Processed in 0.073694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