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antra車友交流平台- EFC - Elantra Fans Club

 找回密碼
 註冊帳號
搜索
查看: 4079|回復: 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收起左側

[論壇公告] 2014-08-17 網站調整公告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4-8-17 02:36:4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大家好,

從EFC開站至今,已走過了八百多個日子。

不論您是一開始就加入或是後面才加入的朋友,都很感謝您一路以來的支持。

過去發生了很多的風風雨雨,我相信這是一個家族成長茁壯的必經過程。

重要的是在這個過程中,我們學習到了什麼、我們獲得了什麼。

在這也希望過去在EFC有任何糾紛的車友們,能放下過去的不開心,讓我們一起迎接更好的未來!





為了讓EFC能夠更有效的被大家利用,提供更多的資訊給大家。

EFC即將邁入下一個階段,原『EFC-Elantra Fans Club-EFC家族』更名為『EFC車友交流平台』,正式簡稱為『EFC』。

同時將會針對下列版區做異動:
於『EFC-車友交流』下,增開『區域交流討論』。提供各地區車友發表各類型的討論,像是聚會或是活動等相關討論。
(本區不做用戶組限制,只要好評>0即可進入討論)
原『全區聚會討論』『北區聚會討論』『中區聚會討論』『南區聚會討論』四個討論區,全部併入『區域交流討論』。
但由於文章眾多,無法個別一一分類。故原四個討論區之文章,僅加上全區、北區、中區、南區等標籤作為分類,不另行加上縣市標籤。
『EFC-車友交流』下,將增開『車友團體聯絡』,供各車友團體發文討論用。
(本區不做用戶組限制,好評>0即可進入討論)
『愛車照片分享』從『EFC-車輛相關交流』轉移至『EFC-車友交流』底下。
原『物品買賣』『二手商品販售』兩區停用(可回文,但不能發新文),改使用『物品交易市集』。
管理規則部份,維持原訂定之版旨,原則上不允許連續販售行為。
(本區為避免有心人士擾亂,僅開放『認證車主』以上發文,但回文則不做用戶組限制)
於『EFC-物品交流區』下,將會增設與團購相關的版區。
本區將採審核制,亦即發文後需待管理人員審核後才會出現在版面上。
相關管理規則,待正式開版後會於該版區內做詳細規則的公佈。

此外,EFC的運作方向將會由原家族專屬網站,轉為綜合性的資訊交流網站。
以期待我們能夠服務更多車友,提供車友們更多的資訊。
因此EFC的討論區,將不再限於與汽車相關,未來也會增設一般性質的討論區。
對於不同車型的討論,我們也將會抱持開放的態度來看待。

我們竭誠的歡迎各方車友到EFC上跟大家交流以及互動,找到和自己志同道合的朋友!


評分

參與人數 8聲望 +20 金錢 +200 好評 +28 收起 理由
itsfeeling + 3 很給力!
powerangel + 3 給個讚!
小霖 + 3 給個讚!
recovery + 3 給個讚!
巧克力 + 3 給個讚!
aaron + 10 + 100 + 5 很給力!
1981 + 3 給個讚!
picobird + 10 + 100 + 5 給個讚!

查看全部評分

沙發
發表於 2014-8-17 10:09:27 | 只看該作者
工友大...辛苦了......  
希望有更多的人參與 EFC......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帳號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Archiver| Elantra Fans Club.

GMT+8, 2024-4-19 11:51 , Processed in 0.076429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